以公安之担当为全省大局作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3 07: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9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强基层党组织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做好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抓好公安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建得更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安全稳定的弦绷得更紧,坚决落实好省委“守底线、化风险、保七一”的要求,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结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效,以公安之担当为全省大局作贡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