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争做时代新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2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18日,副省长费东斌来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与广大师生一起“学党史、悟思想”,交流心得体会。

  费东斌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真正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指出,高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

  费东斌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学史明理,筑牢思想根基。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要学史崇德,锤炼优秀品格。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记者 师喆)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