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2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到河南警察学院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考察学校教学科研生活设施,并为学校师生代表讲党课。

  党课上,顾雪飞勉励学校师生,一要铭记公安光荣历史,矢志不渝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二要大力弘扬“长霞精神”,认真学习她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抓敢管的过硬作风、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定不移筑牢忠诚警魂。三要坚持政治建校原则,有力扛稳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政治责任。公安高等院校肩负着培养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重大使命,警察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为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记者 尹江勇 师喆)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