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2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1日,副省长刘玉江召开分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并讲专题党课。

  座谈会上,我省自然资源、住建、人防、林业、地矿、有色地矿、煤田地质等部门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代表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刘玉江与青年党员亲切互动。

  刘玉江在讲授专题党课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强化责任担当。回顾百年党史,我们党之所以兴旺发达,在于我们党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坚持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坚持独立自主与借鉴人类优秀文明成果相融合。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勇于担当作为。青年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老实人、遵纪守法的本分人,用实际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