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检验教育整顿新成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1 07: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9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全省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和全国第一批公安队伍顽瘴痼疾整治视频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专项整治必须再聚焦,紧盯“六大顽瘴痼疾”,逐个查、逐项整、逐条治。线索办理必须再攻坚,对中央督导组和省教育整顿办重点督办、关注的线索案件,组织开展集中攻坚。落实“三个规定”必须再加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统筹结合必须再加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新成效。(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