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
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20 07:4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7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省直主会场演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是由各地各单位广泛组织老同志精心编排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登台表演的老同志们通过歌舞、戏曲、朗诵、大合唱等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以及赋能助力再出发、矢志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展现新时代老干部昂扬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汇演现场特别穿插了“传承的力量”“奋进的脚步”两个主题访谈环节。新县英雄山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先进离退休干部代表接受采访,向观众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展现出继续为中原更加出彩献智出力、发光发热的时代担当。(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