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9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到河南工业大学,为青年学生讲专题党课,勉励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周霁先后到河南工业大学超硬材料制品展示室、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及设计艺术学院,详细了解学校的特色优势学科和最新科研成果,勉励学校锻长板、扬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周霁还听取了河南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部分学生代表发言。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上,周霁指出,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河南革命建设发展进程中感悟“四个自信”,在投身伟大事业的具体行动中践行“四个自信”。

  周霁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学生要涵养过硬的政治品德,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要厚植真挚的家国情怀,把追求人生梦想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结合起来,把个人出彩、人生精彩融入中原出彩。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惜时如金、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提高创新能力。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有闯劲、有干劲、有韧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记者 冯军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