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7 17:5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日上午,市安委办在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徐照昇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李民生详细了解危险化学品、油气长输管道、燃气、石油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了解焦作市应急消防救援力量在高楼层火灾等方面的应急处突能力,观看宣传展板,与消防救援人员、应急救援协会负责人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注重自身安全的同时,及时准确研判城市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民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借助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安全防护网,强化事故预警和督导检查,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营造“人人注重安全、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