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焦作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
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7 17:5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上午,2021年焦作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围绕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推出的便民举措“二十条”及“心连心服务企业”活动实施方案,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决策部署,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交通运输的需求以及努力做到“路在焦作好走、车在焦作好行、人在交通舒心、事在交通好办”为目标,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积极推进市场管理、行政审批、群众出行等工作规范化、便民化、高效化,在全国率先建成部省共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在全省首批建成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市政务服务窗口获得“红旗窗口”次数居各部门前列,全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