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7 17:4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下午,焦作市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副市长王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各县(市)区近期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付举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心谋划、拓宽思路、补齐短板,在突出特色前提下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强顶层设计,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高标准打造精品民宿,增强吸引力、深化引流力、强化号召力;要在建设运营中加强创新,探索发展“文创+村集体+设计团队”模式,加大对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的投入,保障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夯实基础中压实责任、规划引领中提升水平、环境整治中营造氛围、考评打分中体现价值。

  王付举强调,乡村旅游工作要抢抓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在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中谱写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