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强化要素保障 推进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7 17:07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下午,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禹州市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赵淑红先后前往禹州市环保装备产业园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生产项目、美城再生资源产业园、圣戈班集团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绿色铸造产业园定制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河南纵横精工轨道交通装备生产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淑红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淑红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许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深入企业走访,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让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科学组织调度,加强安全管理,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按照投产计划的时间节点,列出项目进度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突出政策精准扶持,始终坚持用绿色发展理念指导项目建设,鼓励重点企业技改扩能、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推动许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动能。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