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7 17:21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今天上午,由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郑州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现场,也是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郑州分会场。

  歌舞《壮丽航程》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象征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百年沧桑历程,在新时代继续扬帆启航。大型诗朗诵《我宣誓》把演出推向高潮,展现老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演出结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出现场还播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万名老干部话百年”活动精彩视频,老干部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自身经历为载体,叙述党的百年历史,感慨郑州的发展变化,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和赞赏。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分“忆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比赛评选出的优秀节目组成。老同志们发挥各自专长,以满怀深情的精彩演出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