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全市粮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6 15:3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切实加强全市粮储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6月15日,开封市组织召开全市粮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学习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对开封市开展粮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粮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搞好有机结合,思想上不容有一丝松懈。要把抓好粮储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聚力攻坚,行动上不容有一环脱节。要集中精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工作上不容有一点闪失。要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切实将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以高标准、高要求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高效率、高质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