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讲解员荣获省级大赛第一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5 17:42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6月9日,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致敬国家丰碑”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圆满结束。许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徐甜经过激烈角逐,在4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许昌烈士陵园此次选派了3名讲解员参加此次大赛。参赛讲解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分别讲述了宋聘三烈士、郑义斋烈士和“许昌连”的战斗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把革命、建设、改革不断推向前进的伟大历程。

  许昌烈士陵园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将继续讲好英烈事迹和红色经典故事,积极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