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成功数额位居全省第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5 11:2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记者获悉,开封市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近日又传喜讯,经省人社厅发文认定,开封市新增25个社区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此次,开封市共推荐26个社区申报创建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成功数额位居全省第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现更充分就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充分就业社区的创建质量和服务水平,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科学部署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在全面加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国家级、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开封市累计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2个,星级充分就业社区19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105个,硕果累累,成绩显著。开封市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可及的公共就业服务,并引领带动其所在街道(乡镇)实现更充分就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后,开封市将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充分就业社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问题,为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