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出席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暨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5 11:3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全面推进河南省建筑施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日前在开封市召开。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等出席会议。

  黄玉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封市文化历史传承与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开封市住建系统负责人介绍了开封市“三个坚持、三个始终”的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和服务先进经验,即: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坚持高压态势,始终扛牢严管担当责任;坚持发展动力,始终迸发工作创新活力。

  会议围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扬尘管控等工作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深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三是聚焦短板弱项攻坚,全力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对开封市科学有效的安全监管手段,精准到位的企业服务措施,毫不保留地实践成果共享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也对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是开封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良好展现,是我省各地市住建系统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优质媒介,也是强化与现有管理体制深度融合、提质扩面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