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南省推广运用工作会召开
漯河市获评全省先进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5 11:3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南省推广运用工作会上,漯河市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0年度河南省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漯河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稳步提升群众参与度,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武器,成为宣传和展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全市共有注册学员25.2万余人,注册率位居全省前列。2020年,漯河市向“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供稿4544件,其中省平台签发2465件,200余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了《许慎与〈说文解字〉》《字解百家姓》等专栏,丰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漯河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