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欧阳报军走进学校为师生上党史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5 09:4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6月11日下午,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到安阳市第七中学,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如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分享交流,并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

  在报告厅,欧阳报军以《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 以奋斗之我圆梦新时代》为题,通过三方面进行了讲授:第一个方面,回顾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第二个方面,领悟党的优秀品质,汲取宝贵精神财富;第三个方面,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争做合格时代新人。

  欧阳报军希望,所有师生要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奉献社会和祖国的实际行动,振奋精神、刻苦学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欧阳报军从护航校园安全的角度,谈了预防校园欺凌、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预防夏季溺水事故问题。他希望通过短暂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安全管理,为学生成长进步营造更加安全祥和的环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