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2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1日,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总结去年以来我省爱国卫生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戴柏华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工作内涵,创新方式方法,将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慢性病防控等紧密结合,为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抓好健康科普宣传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大力开展爱国卫生创建活动,加强社会健康管理。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完善工作保障措施,创新社会动员机制,不断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