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双方友谊 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2 07: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一行。

  何金平对吴若兰一行来豫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省情后,他说,近年来,河南与英国互动交流频繁,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截至2020年年底,英国在河南累计设立外资企业110家,实际投资约200亿元;双方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达35个;郑州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与英国高校科研机构共建国际合作基地14个。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高端制造、环保与可再生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增进双方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吴若兰表示,英国很重视与河南的交流合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河南与英国能够开通货运直航,也期待双方在经贸、物流、教育、文化,特别是青年交流等方面有更深层次合作。(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