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到洛阳师范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1 08:3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6月9日,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到洛阳师范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建设与发展等提出要求。

  刘宛康先后到洛阳师范学院河洛美术馆、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等情况。随后,刘宛康与师生代表座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刘宛康强调,高校是思想的前沿阵地,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要任务,知责守责,学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到高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全面认识党的光辉历程,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牢牢坚守初心使命,学出更加坚定的“四个自信”、更加淳厚的办学氛围、更加真挚的人民情感,充分发挥“智库”天然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力量。要深刻领会党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期望和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奋斗精神,扛起时代担当,绽放青春光芒,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价值。希望洛阳师范学院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心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