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粮储工作安全生产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16:5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要求,及时消除全市粮储工作各类安全隐患,6月8日,开封市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市粮储工作安全生产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全市粮储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封市粮储系统要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和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要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全市夏粮收购工作。会议还从夏粮收购组织要实、执行政策要准、收粮服务要优、购销经营要活、监督检查要严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