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08:57 来源:河南日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纪检监察室组织开展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办事处机关内部、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各行政村党支部的4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43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用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例讴歌了他们为追求理想信念而献身革命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向革命先辈学习,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的决心和信心,给在场人员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的洗礼。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深的了解,掀起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精神热潮,更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理想信念。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河办事处纪检监察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直观、生动、易懂、感染力强的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从思想高度和政治意识上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李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