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沉浸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全媒体体验活动在林州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08:56 来源:河南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9日,林州市红旗渠景区内,现场300余名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七一”前夕,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在林州、济源、信阳、兰考等红色精神发源地,开展4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互动沉浸式大型全媒体体验活动。

  林州站活动由安阳市和林州市承办。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分别连线了位于红旗渠分水岭的劳模张买江、庙荒村党支部书记郁林英及安钢集团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职工代表,从大家的回忆和讲述中,感受河南的新变化和新发展。

  此外,中共安阳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聂广睿为大家讲述新时代的红旗渠精神。随后,老党员现场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在红旗渠畔,面对党旗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感到无比激动。”来自姚村镇的一位党员代表说。

  据悉,林州站还发起了“永远跟党走手势舞”全民互动话题,邀请全国网友共同参与,在抖音、快手、微博、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互动。(记者 谢建晓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阿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