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毕业生 一大波景区免费、优惠活动来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10 07:25 来源:河南日报

  高考已经结束,该怎么度过随后的轻松时光?旅行、考驾照、陪父母,成为不少毕业生的首选。6月9日,记者获悉,我省多家景区推出各类免费和优惠活动,迎接高中毕业生。

  金榜题名季 主题游风行

  拍一张值得珍藏一生的青春大合照、参加一次超热血的青年大巡游……郑州建业电影小镇为毕业生推出狂欢盛典。毕业季特别节目《毕业在“1921”大巡游》和《毕业不散场狂欢派对》将在景区内接连上演,学生们沉浸其中,既是演员也是游客。“青春校园是每个人怀念和珍藏的回忆,为了让今年的毕业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欢迎大家来小镇感受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建业文旅运营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说。

  毕业季,挑战紧张刺激的项目也是释放压力的方式。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激情和惊喜的乐园。为了营造毕业氛围,园区将营造校园民谣萦绕耳边的浪漫,让毕业生体验青春快闪舞蹈的活力。毕业生集体出游,景区还将安排专业摄影师跟拍,免费为他们拍摄酷炫毕业照。

  一大波免费、优惠袭来

  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中华古板栗园、万泉湖、羑里城、岳飞庙、马氏庄园、道口古镇、黄华神苑、颛顼帝喾陵、昆玉山等安阳市指定的12个景区全部参与免票活动;清明上河园景区、云台山景区、新乡宝泉景区、信阳鸡公山景区、新乡万仙山景区、新乡八里沟景区、巩义康百万庄园景区、巩义青龙山慈云寺等景区,也全部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免门票。(记者 刘春香 谢建晓 李旭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