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马剑平调研“三夏”生产和农机准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9 09:5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8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马剑平到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调研“三夏”生产和农机准备情况,要求农机部门采取一切办法,科学有序调度农机,确保小麦收割任务圆满完成。

  在听取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负责人对当前周口市“三夏”生产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马剑平要求,全市农机部门要充分认识周口市粮食生产在全省、全国占据的重要位置,高度重视“三夏”生产,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服务“三夏”工作、搞好粮食生产作为农机部门当前最核心、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马剑平强调,要科学有序调度农机,发扬好的经验,采取一切办法,加强与各县(市、区)农机部门的信息沟通,尽快组织周口市外出机收队伍回周收割,同时科学有序调度跨省、跨市机收队伍来周收割,迅速掀起小麦收割高潮。要加强上下协调联动,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与各县(市、区)农机部门做好沟通协调,搞好信息无缝对接,做好督导和引导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农机部门要发扬集体作战优势,全员上阵、奋战一线,坚决打赢打胜小麦收割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小麦收割任务。

责任编辑:何心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