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域合作 共襄文旅发展
豫中南七市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平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8 17:07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6月4日,“嗨玩夏季 乐享豫中南”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文化交流暨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平顶山市举行。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信阳、平顶山豫中南七市和济源市文旅部门负责人与知名旅行社代表、主要景区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襄文旅发展。

  发布会上,豫中南七市和济源市分别宣传推介了各地的文旅资源,发布了夏季旅游市场优惠政策,并共同发出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与会人员现场欣赏了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文化志愿者表演的木管四重奏《第二圆舞曲》、平顶山民族乐团原创室内乐套曲《鹰城记忆》的两个乐章《诉衷情》和《钧在我心》、平顶山市群艺馆群星舞团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宝丰县魔术演员表演的魔术《花海传奇》,感受了具有浓厚鹰城韵味儿的特色文化。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画眉谷景区、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墨子文化旅游区、尧山景区、汝瓷小镇、河南天泽温泉康养中心、王湾民俗村、云堡妙境民宿等地参观考察,一起感受大美鹰城的厚重文化,共同体验山水原乡的雄险秀奇。

  “平顶山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近两年新建的28家精品民宿也特别有吸引力,能满足不同地域和不同层次旅游消费者的需求,是避暑、游乐、消夏的好去处。”驻马店市大唐旅行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丁会诊说。

  “豫中南七市及济源市旅游产品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说,下一步,平顶山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共同打造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着力推动豫中南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