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永远跟党走”首场百姓宣讲走进一拖集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8 08:39 来源:河南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7日,河南省“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在洛阳中国一拖集团拉开帷幕。

  省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慧玲以百年党史为主要内容,向一拖集团员工深情讲述了李大钊宣传革命、组织青年、唤醒民众的英雄事迹,并与大家畅谈工人阶级的家国情怀,以及如何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今天的百姓宣讲很精彩、很接地气!作为一名企业的普通管理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挺起共和国制造业的脊梁。”一拖集团中小拖公司综加车间班组长杨利伟接受采访时表示。

  报告会前,宣讲人和一拖集团员工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

  据悉,河南省“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团由百姓宣讲员、道德模范、基层一线工作者等组成,共分5组。从即日起,将分别深入全省农村、社区、高校、企业、基层单位开展面对面的百姓宣讲。(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