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7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5日至6日,副省长戴柏华到驻马店市调研金融工作。

  戴柏华先后到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建直属支行、河南福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遂平农商银行嵖岈山路支行等处,详细了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戴柏华充分肯定了驻马店市金融工作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强化银企对接,加大对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要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要加强地方金融机构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和风险内控机制,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深化金融企业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促进金融健康发展。(记者 杨晓东 胡舒彤)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