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整改责任 严格整改标准
坚决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4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周霁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成效的视察报告》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周霁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夯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把整改要求细化到事、到责任地、到人、到时限,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整改。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严格标准抓整改,坚持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副省长刘玉江、费东斌,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世伟出席会议。(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