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4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到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在河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霍金花听取了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信息排查、标准化考点联调准备、专升本院校标准化考点建设、考生报考信息核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视频听取安阳市、濮阳市、信阳市、新蔡县考区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永城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

  霍金花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我们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霍金花强调,大家的工作重心要“往下沉”,带着不放心的问题亲自去督查暗访;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周全细致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抓好考务人员培训和考生诚信教育,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