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
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院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3 18:12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6月2日,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举措,“2021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河南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幕。本次大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才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河南省教育厅副厅级督学吴廷伟、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高翔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主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致辞。

  周耀霞在致辞中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此次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是建设河南文旅强省的需要,希望广大旅游人才积极投身到这个主战场。此外,河南还将构建“一带一核三山五区”文化旅游强省格局,重点要连通黄河、运河、古都等文化旅游廊道,把郑汴洛作为一个产品体系、营销体系、交通体系、政策体系来打造,放大“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品牌效应。她还以“唐宫小姐姐”出圈为例,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结合文化与科技的力量,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更多的网红打卡地、国际旅游目的地。

  大会采用线上招聘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省内外知名星级酒店、景区、旅行社及相关行业企业的28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中高级管理人员、领队、导游、计调、厨师、服务员、市场营销等4700多个岗位。

  本次大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具体举措,对促进我省高校旅游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