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科院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3 10:35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按照《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人民会堂参观“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展厅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递着全院党员干部铁心跟党、铁血担当的坚定信仰,表达了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豪迈情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回顾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党从嘉兴南湖的游船到天安门广场的盛世礼炮,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筚路蓝缕,创造辉煌的百年景象。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建设森林河南,促进林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红色影片展播。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