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1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副省长霍金花来到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霍金花先后参观了食育成果和幼儿画展,来到广场游戏区和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她表示,食育绘本的创意很好,教育要与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在纬五路第一小学,霍金花走进大河书局校园阅读中心,参观红色阅读教室,对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表示赞赏,勉励孩子们传颂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看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养生汤茶,她表示,中医药是我国的一大宝藏,传承创新要从娃娃抓起。

  霍金花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健康有益的活动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新时代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冯军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