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园林绿化办证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6-01 11:29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园林绿化办证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5-31
内容  您好!我公司开展园林绿化项目,但国家对园林绿化资质已经取消。想咨询下还需要办理苗木经营许可证和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吗?如果需要,是在哪里办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5-31
回复单位河南省林业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原园林绿化资质证书是由住建部门核发,住房城乡建设部按照国务院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已于2017年取消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

  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事项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有关规定设立,截止目前并未取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三十一条相关规定,除从事种子进出口业务的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和从事主要农作物杂交种子及其亲本种子、林木良种种子的生产经营以及实行选育生产经营相结合的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外,其他种子的生产经营许可证,由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农业、林业主管部门核发。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