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心城区新增37路、38路两条公交线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31 17:3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昨日,记者从信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自5月28日起,中心城区新增两条公交线路37路、38路通往羊山新区北湖景区开始试运营。

  这两条线路的运营情况如下:37路的起、终点为世纪广场、顾岗村委会。途经站点为:顾岗村委会、顾岗学校、顾岗北环路口、家居小镇路口、京东智慧社区(十八大街路口)、欧凯龙路口、渣土公司、仓房村路口、农林学院北门路(三桥社区)、农林学院生活区、新职技学院、市公安局、招商大厦、疾控中心、运政小区、居然之家、平桥农村信用社(金三角)、平中大街宁西铁路桥、平中大街龙江大道、世纪广场,总运营里程为12.7公里。

  38路的起、终点为体彩广场、周湾北湖中心校。途经站点为:周湾北湖中心校、周湾新街社区、信阳北站、大别山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金牛物流园(水果批发市场)、十八里社区、浉河发投、金牛国际社区、北立交桥、金牛一号、职业高中、十五中、龙都海洋世界、木机场、红军广场、中环路口、信阳技师学院、外贸公司、肖家湾、龙潭大酒店、体彩广场,总运营里程为10.4公里。

  由于是试运营,目前这两天线路投入车辆较少,车次也较少,每天只有早晚两班车,发车时间为7:00和17:30(对发)。

  据悉,这两条线路的试运营,是根据羊山新区、平桥区及浉河区公交线网布局的需要,确保全市具备条件建制村通客车率持续保持100%。市公交总公司还将根据试运营情况,边运营边整改,以更好地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