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开展集体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31 08:32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5月27日,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胡汉伟带领省政府参事一行14人赴平原示范区进行调研。新乡市政府办副主任原逢亮,平原示范区领导王朝杰、王长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原融创文旅城、凤湖生态公园、黄河滩区试验区展厅、黄河北裹头详细了解示范区文旅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格局、设施建设、特色亮点以及黄河滩区“三滩分区治理”模式开展情况。在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观看了“新乡·中国种谷项目”宣传片,详细了解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在示范区祝楼乡,参事们看望了省政府办公厅挂职干部秦峰,并向乡文化站捐赠了近万元的文化书籍。

  调研组认为,示范区文旅工作方式创新、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滩区试验区规划站位高、建设起步早,生态廊道建设成效明显,建议平原示范区进一步加快滩区试验区建设、打造更多精品生态文旅项目,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努力将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成全球生物育种创新引领型新高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