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入基层中学党史练本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26 09:59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4日,第四期“学党史、强党性、走基层、练本领”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蹲点调研实践活动走进驻马店,来自省直机关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的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当天,青年干部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深入市中心城区参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聆听驻马店党史和历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讲座。

  “本次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课堂。”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介绍,“今年,我们将赋予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新形式、新内涵,继续深入开展这项活动,帮助省直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在红色教育中砥砺初心、在为民服务中涵养情怀、在深入基层中锤炼本领、在调研实践中开创新局,凝聚‘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5月25日至28日,省直青年干部将分组深入有关县区和部分乡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进行蹲点调研实践。(记者 石可欣 杨晓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