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调研信阳汇报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21 16: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5月13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调研信阳汇报会举行,省住建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达,副市长翟晓宾出席会议。

  会上,翟晓宾汇报了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张达就本次调研内容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翟晓宾说,近年来,信阳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住建厅的科学指导下,本着“安全、整洁、有序、智能”的工作原则,深入融合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有机更新,充分发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补短板、惠民生的作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翟晓宾表示,信阳市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高点站位、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谋划部署工作,注重资金筹措、搞好要素保障,聚焦重点任务、完善城市品质等举措,促进信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不断推进。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