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确保平安高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21 07: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0日,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招委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工作安排。

  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出席会议。霍金花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更具有关乎全局的重要意义。各地各单位要围绕不出现失泄密事件、不出现舞弊事件、不出现群体性事件和保健康、保公平、保安全、保稳定要求,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平安高考。

  霍金花强调,要注重细节管理,细之又细抓好安全保密、疫情防控、源头预防、人员选配培训等工作,严格全程安全把控;要强化部门协作,严查作弊线索、严整考试环境、严打助考犯罪、抓好考场管理,以有效举措防范考试舞弊;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主动发声、正面宣传、信息公开,严格保障舆情安全;要开展好高考护航行动,全力营造温馨氛围、全面做好信息服务、全心关爱特殊考生,努力打造和谐高考。(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