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位 强化统筹 扎实做好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9 07: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7日,2021年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玉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的特殊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科学防治。

  刘玉江强调,要夯实防灾基础,切实做好“隐患早发现”;要完善防灾体系,切实做好“风险早预防”;要提高防灾意识,切实做好“危险早避让”;要强化综合治理,切实做好“隐患早治理”,扎实做好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赵一帆)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