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网上问需
民生规划您有啥意见,快来说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4 06:59 来源:河南日报

  您是否遇到需要发改部门优先解决的民生问题和发展难题?您最希望发改部门制定实施哪些规划、政策、项目?快来说说吧!5月13日,记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即日起开展“问需问计问效”网上征求意见建议专项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出宝贵意见。

  据了解,为了让发展改革工作最大程度体现群众所需、企业所想、基层所盼,省发展改革委即日起畅通网上渠道征求意见和建议,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年底。市民若有什么好点子、好想法,都可以畅所欲言,省发展改革委将结合职能认真研究每条建议,并将大家的意见充分体现在规划编制、政策制定、改革推进、项目实施中,也许今后的大项目落地、重要政策发布就有你的一份功劳。电子邮件可以发送至dsxxjy1647@163.com,并注明“办实事意见建议”字样。(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