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机遇 做大做强汽车产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3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0日,副省长费东斌到郑州市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费东斌先后来到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海马汽车、广州风神汽车郑州分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和新车引进投产情况等。

  费东斌指出,汽车产业生产链条长、带动能力强,是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省市场辐射广、消费潜力大,汽车产业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汽车产业智能化、网联化转型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完善产业配套,延长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培育竞争新优势。要用好国家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坚持市场需求导向,引进汽车龙头企业,支持它们在河南发展壮大,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做好“十四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府服务意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省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