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网上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2 15:10 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省发改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问需问计问效”网上征求意见建议专项行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出宝贵意见,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我们将安排专人收集整理,结合职能认真研究每条建议,充分体现在规划编制、政策制定、改革推进、项目实施中,努力让发展改革工作最大程度体现群众所需、企业所想、基层所盼,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我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征求意见范围:您认为发改部门需要优先解决哪些民生问题和发展难题?您最希望发改部门制定实施哪些规划、政策、项目?您认为发展改革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2.电子邮件请发送至dsxxjy1647@163.com。

  3.信函意见建议请寄至: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D1101房间(邮政编码:450018),并在信封上注明“办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感谢您对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关心支持。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