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互鉴 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2 07: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应我省邀请,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访问河南。

  5月11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尤里·先科一行。简要介绍省情后,何金平说,河南与白俄罗斯经贸往来密切,地方交往频繁。中欧班列从郑州出发,经过白俄罗斯通往欧洲各国,成为友好合作和经贸往来的桥梁纽带。为巩固友好关系,近期我省与莫吉廖夫州还将签署《中国河南省和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2021年至2023年合作发展路线图》,合作内容涵盖商贸、农业、文旅、体育等多个领域。

  何金平说,河南与白俄罗斯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友好城市、交通物流、贸易产业、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尤里·先科表示,白俄罗斯与河南友谊深厚、交往密切。希望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