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品牌出海,签了哪些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1 08:32 来源:大河报

助推品牌出海,签了哪些合作?

阿里巴巴与河南跨境电商重点企业签约

  第5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10日在郑州开幕,作为平行论坛之一的“河南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合作论坛”于当天下午举办。推动更多的电商品牌出海,河南进行了哪些签约?目前有哪些品牌名扬海外?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河南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合作论坛”共进行了3批次签约,分别是:阿里巴巴与鹤壁博龙、河南永合华业、郑州万神山、郑州华尔、河南杰尔古格、漯河澳源、新乡东振、许昌莱娅、河南邦尼、南阳二机等10家河南跨境电商重点企业签约;全球贸易通集团与河南奥源、河南锦誉、河南顺邦、河南祥禾4家河南跨境电商重点企业签约;许昌市商务局与Amanbo、全球贸易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越来越多的河南品牌名扬海外!据了解,河南近年来先后获批设立郑州、洛阳、南阳3个跨境电商综试区,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加快建设,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加快构建,全省培育28个跨境电商示范园区,12个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企业孵化平台,77家跨境电商企业在4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海外仓183个,涌现出了河南保税、郑州致欧、黎明重工等一批本土企业和宇通、中铁盾构、思念、双汇等一批知名品牌,打造了郑州装备机械、许昌假发、安阳童装、商丘五金工具、鹿邑毛刷、确山小提琴等一批出口产业集群,形成了化妆品、保健品、母婴用品、服装鞋帽等全国重要的跨境电商进口集散地。(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王新昌 文图)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