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外地游客 促进文化交流
天津旅游专列抵达安阳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0 18:5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8日上午,天津旅游专列抵达安阳火车站,近500名游客将到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等景区游览。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在安阳火车站亲切欢迎首批到访的天津游客。

  薛崇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到古都安阳的游客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安阳与天津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两年文化交流越来越多,友好协作越来越紧密,通过“安阳”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宣传推介安阳文旅资源,促进了两地文化深入交流,加强了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合作。

  “通过今年的天津地铁宣传和旅游推介,我了解了安阳独特的历史文化,殷墟、羑里城、岳飞庙和太行大峡谷等景区非常不错。近段时间,咨询安阳旅游的天津市民明显增多,所以我们就抓紧组织了一趟旅游专列过来,也算给天津、北京游客打个前站。今后,我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和游客来到古都安阳。”旅行团团长李长福对于本次安阳行十分期待。

  “安阳”号地铁专列在京津郑三地同步发车,满载着安阳文旅元素的“安阳”号地铁专列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今年4月,我市推出的“扫一扫”领门票、自驾“油”礼活动,深受游客好评,一项项亲民、惠民的文旅举措,拉开了来安旅游的序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