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0 16:4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5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腾云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焦作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智力支撑。

  腾云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是以数字经济、云计算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检验检测等新型服务业态为主导产业的产业园区。在腾云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李民生详细了解园区布局、产业孵化等情况,要求抓住施工黄金期,抓牢安全,注重细节,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尽快见效。

  李民生强调,重大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也是展示焦作经济实力的“头条号”。深入推进腾云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是应对产业体系之变、培育数字经济新优势,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战略选择。要以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留住科技人才,让人才在焦作充分施展才能。要扭住科技创新的“牛鼻子”,加速推进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关键技术产业化,打造新兴产业链,更好地实现动能转换,为建设新兴科创名城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