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电商平台 深化交流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10 06:56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来豫参加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及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一行。

  何金平对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省情后,何金平说,近年来,河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陆、海、空、网“四条丝路”,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指出,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买全球、卖全球”的殷切嘱托,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搭建起一条连通全球的“网上丝绸之路”。期待通过全球跨境电商大会这一平台,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一步在经济、文化、旅游、农业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会见时说,河南经济发展迅速,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目前中欧班列(郑州)已连接起了中亚许多国家,相信双方会有更多合作空间。(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