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建设开放强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5-09 07: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应省委外办邀请,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大使顾问组一行5月7日至11日访问河南。

  5月8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顾问组成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前驻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瑞典大使兰立俊;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前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等一行。

  简要介绍省情后,何金平说,河南正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开放强省。去年10月,省委外办、郑州大学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就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传播等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希望顾问组此行能为推动河南开放强省建设、融入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宝贵意见,贡献更多智力支持。

  杨洁勉说,顾问组将在三方合作协议框架下,深化与河南的务实合作,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开放河南多作贡献。

  在豫期间,顾问组将与相关部门座谈,并赴郑州、安阳相关企业和单位实地考察。(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